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婆的樓房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樓房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隨外公外婆住在蓮塘六中,樓房前是一片長方形的綠色休閑地。高大筆直的松杉超過了五層樓,粗壯葉茂的泡桐樹像一把大雨傘,春天泡桐樹開滿了芬芳白色的花朵。泡桐樹下有一簇向四面八方伸展的青竹。那裡還生長着四季不落葉的柚子樹,到了秋天,柚子成熟了,小孩子背着大人用竹竿頂下幾個柚子,用刀破開,便是一瓣一瓣的柚子,香甜極了。

  休閑地還配置了單杠、雙杠、太空漫步等健身器材,澆注了一個水泥圓桌,四個圓柱形石墩。空餘之時,大人們便圍着圓桌坐在一起打撲克、走象棋、拉家常。這片綠色的休閑地也是我們的樂園,我們經常在那裡追逐玩耍,跳舞、唱歌、捉迷藏、做遊戲,鍛煉身體,開心極了。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二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樓房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樓房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