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樓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樓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媽媽把我接回家,我坐做在車子里不知不覺地就睡去了,我正在做美夢,突然聽見媽媽大聲說:“欣欣起來了,已經到家了”。我連忙爬起來一看“哇”的一聲叫了起來,這房不再是以前二層樓的房子,而是四層樓的房子。    我連忙把書包一拿,咚咚地跑上樓去了。到了房間把書包一放,就躺在床上,拿起學校里借來的書看。我休息一會兒,我又到電視機旁看電視,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媽媽走過來說:“就知道看電視,樓上你去看過沒有。”我滿臉通紅,慚愧地說:“沒有去看過。”媽媽說:“明天你從二樓跑四樓問你自己跑幾遍。 

  一轉眼就到了早上6點鐘,我連忙穿好衣服從2樓跑到4樓,一共跑了5遍。我就不來跑了,我走到屋頂向下一看,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一輛接着一輛,遠遠看去好像是火車在軌道上呼嘯着前進。那一輛輛汽車從這裡去看那輛車就得十分十分的小,我一個小拇指就可以把它給全遮了。 

  我想看遠處山上的景色,站在這裡看,什麼也看不見,只看見模模糊糊的影子。突然我想爸爸不是買來一個望遠鏡嗎,可以借來看,我本以為可以成功,可是我爸爸卻說不借,要被我給弄壞了,我只得失望的回到自己的房間看書。 

  同學們你家的房子,有沒有我家的屋高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樓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樓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