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樓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樓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過了30年,現在有一種樓房,可很了不起啊,一共有65214層,大家一定想問,怎麼高的樓房,一定不是人住的吧,可能是放什麼東西的吧,錯了,這座樓房就是人住的,大家一定又想問,這麼高的樓房如果是人住的,上樓的時候也太不方便了吧,也就是做電梯,都要做幾個小時吧,又錯了,現在有了快速上樓器,只要對着上樓器說出你要去幾樓,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你家門口了,現在方便多了吧!!!大家一定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上樓的已經決絕了,也方便了,那這麼高的樓房,如果地震的話,人也肯定逃不了,那就只能死在裡面了。這個問題很好決絕的,現在發明了地震逃亡器,如果一般的地震逃亡器,它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地震,這你不是就好逃亡了嗎?如果好一點的地震逃亡器,如果地震了,它會帶着你逃亡!!!

  怎麼樣?未來的樓房一定好得不得了吧!!!

  就寫到這裡了,其它的大家幫忙想想吧了,大家也幫忙啊,謝謝啦!!!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樓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樓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