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外婆的“洗具”與“杯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婆的“洗具”與“杯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外婆的“洗具”與“杯具” 標籤:我和外婆作文 外公和外婆作文 外婆的手作文 外婆的愛作文

我的外婆今年60多歲了,耳朵不太靈,但是身強骨壯,身體倍兒棒!因為外婆耳朵不靈,所以和我發生了許多“洗具”和“杯具”。 

  “洗具”一: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種葯,叫“胖大海”,清熱,泡水是甜甜的,所以,我每次上學都帶着,方便口渴時喝一口。那天,外婆在樓下舅舅那裡乘涼,我放學路過那裡,外婆看見我水杯里黃黃的水,說:“媛媛,你水杯里是什麼啊?”我把水杯拿出來,對外婆說:“這是用胖大海泡的水,您喝一口。”外婆喝了后,咂咂舌,突然又想起什麼似的,說:“你剛才說這是什麼?這葯叫“燙得很”?”我一聽,笑得前俯後仰。 

  “杯具”二: 

  這次的“杯具”是個大杯具,差一點把外婆弄丟了。 

  那天外婆讓我帶她去咸熙街那邊的菜市場,我當時在上數學,上數學的地方正好在外婆說的那個菜市場樓上,我便對電話里的外婆說:“您先攔下一個的士,讓他送您到東樓街,我在那路口接您。”我都在擔心外婆是否聽清楚時,外婆就說:“行。”把電話掛了。 

  我忐忑不安地在路口等外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也沒有看見外婆。我心裡慌了,沿着路口問商店看見一個60來歲的老人沒有,可他們都沒看見。我心急如焚,急忙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你外婆耳朵不好,是不是把東樓街聽成了東浩街?”我馬不停蹄跑到東浩街,看見外婆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風很大的路口,我長舒了一口氣,問外婆:“您老人家怎麼到這兒來了?”外婆沒好氣的說:“你個小兔崽子去哪兒了?說好了在路口接我,去哪兒了?”我告訴外婆她聽錯了過後,外婆不好意思的笑了,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和外婆的“洗具”“杯具”天天上演,你們有空,就來看看啊,保證把你笑道肚子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婆的“洗具”與“杯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婆的“洗具”與“杯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