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樓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樓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015年代,人們更節省地方了。我們的樓房在外面看,只是一個冰箱一樣大,進去的時候,只要按一下藍色的小球,就行了,如果你是主人,它就會立刻傳送你到裡面去,如果你不是主人,第一次不會管你,第二次也不會管你,到了第三次,它就會放出電流,把你燒黑。這座樓房也有防雷裝置,一旦被雷打中它就會反彈回天空,或者供應住客的電力。它的牆壁也有很大的效力,如果房間冷,它就會放熱

  如果房間熱,它就會放冷,牆壁的顏色也會隨着住客的心情而改變,牆壁也很堅固,無論什麼時候也不會破,除非你按自爆裝置。樓房是在半空中的,如果你想下來,就摸一下紅色的小球,它就會放出樓梯,你走下去就可以了!

  我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科學家,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樓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樓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