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樹送給我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送給我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送人禮物,那是人之常情,而松樹送人禮物,大家是不是頭一回聽說呢? 

春天,萬木吐綠,百花爭艷,松樹也悄悄地展露着它那繁密的枝葉。春雨來了,植物們興高采烈地吸收着水分,春雨敲打在花瓣上的滴答聲奏成了一曲歡快的歌曲,而這時,只有松樹躲在角落,默默無聞! 

  夏天,柳樹垂下了它那傲人的柳枝,隨風慢慢飄動,輕撫着大地。花兒,小草也隨風跳動,盡情地演繹着只屬於這個季節的迷人風景畫!而一旁的松樹依舊跟往常一樣,沉默不語,活像一個沒有感覺的木樁! 

  松樹就是這樣的一種低調的植物,在它身上根本沒有引人注目的地方。直到那一天,它像是突然有了生命一樣…… 

  那是夏季的一個午後,天氣突變,原本的陽光燦爛瞬間就“退位讓賢”了,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走廊里,望着操場,毫無目的地張望着。突然,我的眼睛一亮,花壇一角的松樹,堅強地挺立着,正在用有限的枝葉,保護着下面的那些經不住狂風暴雨摧殘的弱小的花花草草。風狂雨暴,松樹堅強地撐起一片天地。在看到這一情景,我頓時陷入了深思…… 

暴雨過後,陽光再次照耀着大地,我連忙跑向花壇。看着松樹下面的那些花花草草依舊完好無損地向人們展露着迷人的笑臉,隨風搖曳,似乎忘記了就在不久前還有一場驟然光臨的風雨。 

我的內心瞬間豁然開朗,在松樹的身上,我看到一種只為他人着想的精神,這多像整日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多像整日為我們操碎了心的爸爸媽媽!這就是我人生當中收到的最好的也是最特殊的禮物,而這,就是令人敬佩的松樹送給我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1)班 余鑫森

您正在瀏覽: 松樹送給我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送給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