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婆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婆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幸的孩子,可是有一個開朗、樂觀的婆婆。婆婆六十多歲了,花白的頭髮,但是髮式很時髦,衣着也很光鮮,愛化裝,我常笑婆婆是“港星婆婆”。

  我從小聽力很弱,媽媽不知為我的事哭了多少回了。而我的婆婆卻總是安慰媽媽,並鼓勵我多鍛煉,多配合醫生治療。有一回為了幫我尋找草藥,還摔傷了。我拉着婆婆哭了,可開朗的婆婆卻笑呵呵地說:“傻孩子,只要治好你,婆婆什麼都不怕。”直到今天,我的聽力得到大大的改善,婆婆可真是個功臣!

  婆婆像個年輕人,愛說愛笑,愛運動,還踴躍參加了粵曲劇社,天天練習唱歌,還去表演呢。她還請人幫她錄了像,逢客人來就笑呵呵地請人看,看着婆婆表演時的一板一式,那麼高的音居然也能唱上去,更絕的是尾音能拉很長,我真佩服她。穿上表演服的婆婆還真像個“港星婆婆”。婆婆常說,年紀大了,也要努力學習,開開心心,做個快樂老人。

  我愛我的好婆婆!

  指導教師:何小青

婆婆真是一個現代老人,她的心態以及精神值得學習。小作者寫得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婆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