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婆婆(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婆婆(2)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野蠻婆婆(2) 

  “山賊……”自稱是我‘阿姨’的女人低聲說。 

  “什……么?山……賊……”我失聲喊了起來。我心裡很是害怕:如果他們一生氣的話,我豈不是要死了嗎?想到這裡,手不安分地抓住衣角,冷汗從額頭上滑過,掉在了地上。

  “噓……別這麼大聲呀!”自稱是我‘阿姨’的女人連忙捂住我的嘴。

  “呼呼呼……”咦,這個地方怎麼會有楓樹呢?我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下來。

  “笑笑,你很喜歡楓葉?”自稱是我‘阿姨’的女人小心翼翼地問道。生怕我的情緒不穩定。

  “嗯……楓葉很漂亮……”我的眼睛一刻也不離開過楓樹。

  “呼!那就好!你出去玩吧!”自稱是我‘阿姨’的女人好像放鬆了點。

  “不嘛,我要鏡子。鏡子。”我可是很臭美滴。

  “好!諾,給你。” 自稱是我‘阿姨’的女人拿過來一個鏡子。直到現在,我才注意到‘阿姨’不算美若天仙,但也是一個很漂亮的人。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裙子,綠色的領帶交錯地搭在胸前。

  “謝謝阿姨!”我一照,發現自己長的還不錯。長長的頭髮凌亂地披在肩上。再看看自己。發現自己穿着一條鵝黃色的裙子,淡紫色的領帶交錯地搭在胸前。哇!我應該也算一個美人胚子吧?

  “大當家、二當家、三當家、巧姨,我回來啦!”突然,有一個男人從門口走進來。

  “笑笑,你醒啦?”那個男人一見我坐在床邊就跑過來。

  我受寵若驚:“額……是的。請問你是誰?”心裡卻想:這個男人應該平時對這個身體的主人很好很好的。

  “嗯?我是誰?我是阿年呀!”他很激動地抓住我的手。然後,他又轉過頭問:“大當家、二當家、三當家、巧姨,這是怎麼回事呀?”我好不容易襯他的注意力分散了,想把手縮回。可是,根本就不行。怎麼辦呢?好痛哦。

  “痛……”雖然不太痛,但是,坐戲要做全套。臉上裝出絲絲可憐的表情。心裡卻想:哼!誰叫你握我的手啊。我的手可是只有我的死黨才能握的。想到這裡,我卻想哭:只有我一個人穿越到這裡,我好想念爸爸媽媽、哥哥、我的死黨。

  “阿年,你把笑笑握疼了。趕快鬆手!”阿姨(以後就這樣叫了哈。)真的太好了。

  “笑笑怎麼啦?她怎麼失憶了呢?”阿年(以後就這樣叫了哈。)很着急,可以看得出他很關心我。

  “唉,這說來話長呀。昨天下午,笑笑她說出去玩。然後我答應了,並叮囑她晚飯的時候就要回來。到了晚飯的時間,卻不見笑笑回來。後來,我們在小溪邊找到了她。可是,當時她已經昏迷了。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昏迷的。”

  “哦!怪不得呢!笑笑,我帶你出去玩吧!”阿年的眼中滿是溫柔。

  “好呀!”我正準備下床的時候,阿姨拉住了我:“笑笑,看看你這樣子。來,阿姨幫你梳洗一下。姐夫,你們先出去吧。”

  “好!”

  “阿姨,我想就這個樣子。我不想把頭髮紮起來。”

  “這樣呀……行!那麼阿姨幫你的一些頭髮紮成一條條小辮子,然後再插上發簪。”

  “好呀好呀!”我坐在凳子上等阿姨幫我梳洗。

  不到10分不更! 

  歡迎新舊朋友捧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婆婆(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婆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