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我今天和我的好朋友來到了我們這一個很高的山上。它叫青龍山,外邊有龍門剛到的時候,看龍門很高。一會兒我們就進來了,剛進來我們看到了兩個鴿子窩,裡面有很多鴿子,我們還餵了鴿子,然後,我們走了半天看到了好多個孔雀,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他的腿很短也很好看。我們餵了一會兒孔雀,後來又上裡面走,看到了三個佛像很大,旁邊還有一片湖,不是很大裡面有金魚,後來我們直接選擇登山。剛到山底下,就看到將2000多個台階在等着我們,我們很累來到這已經很累了,但是還有這麼多的台階等着我們爬,我們一會就上去了,到了山頂才知道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山頂上的空氣很好。我們呆了半天,在這裡度過了一個上午,吸收了一個上午的好空氣。特別高興,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我們才下山去。的四點多就該到龍門那了。我們在鴿子窩哪還有孔雀亭還有水簾洞,那裡是猴子呆的地方。大約五點我們才出龍門的。我今天特別高興。特別喜歡青龍山。特別喜歡那裡的空氣,很好。

  一年級:歐陽穎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