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夜空 

  夜幕降臨,啟明星開始下沉,皓月當空,月亮姐姐悄悄地從外地轉移到這裡。開始還是一個大火團似的太陽,已經飛快地“下班”休息了。只有幾滴光輝給灑在了大地上。 

  夜,靜了,幾隻知了正在一棵大柏樹上停歇,不時發出“知了,知了”的聲音。突然,一朵烏黑的雲遮住了明亮的月光,大地顯然變得黑暗了,變得陰深深的了。月亮姐姐可不怕黑雲,但也不夠大黑雲斗。忽然,三,四顆星星來幫助月光,一下子就把黑乎乎的雲給趕跑了,黑雲走得很快,像一個打敗戰的將軍逃跑了。大地又重新恢復了光明。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似乎在對月亮姐姐說:“月亮姐姐,我們幫你趕跑了大黑雲,可要獎勵我們喲!”月亮姐姐說到:“好的好的,可我現在要值班,明天再獎你們吧。”說著,星星得意起來,照起來更加亮了。 

  夜,深了,沉沉的黑夜籠罩大地,一絲涼風配合著黑夜,給人們帶來了恐怖,就像一個頭領帶着自己的親兵一樣,來攻打世界。月亮呢,還在天空上守護着大地,根本不怕任何東西來攻她,來笑話她。我感受到,月亮是多麼有堅持力呀,為了完成自己的任務,不怕風吹雨打,依然堅持住完成任務。她照亮着千山萬嶺,她照亮着萬棟樓房。星光燦爛,風兒輕輕。以天為幕,以地為席,我就這樣坐在地上,享受着夏夜的清爽,傾聽着一池蛙叫一片蟲鳴,遙望那綴滿星星的夜空。 

  快到凌晨了,月亮姐姐已經很疲勞了,她需要休息,想到自己任務已經完成,於是,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我也漸漸地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輪紅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這表示着,新的一天將要來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