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空是那麼神秘,那麼迷人,那麼美麗。每當我望着神秘的夜空,就會產生美妙的想象。 

  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把雲當作面紗,遮住那白白嫩嫩的臉。頑皮可愛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像小朋友在眨着眼睛。牛朗星和織女星隔着美麗的銀河相望,望眼欲穿。我看到這兩顆星,便會想起家喻戶曉的牛郎織女故事。 

  柔美的月光灑向大地,一切都彷彿披上了白紗。平靜的河面上,月亮倒映在水中。幾隻淘氣的小猴看見了,吵鬧着要撈月亮。一隻只螢火蟲提着燈籠在草叢中旅行。 

  看着這麼美麗的景色,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做了一個好夢。我夢見了自己成為宇航員,駕駛着一艘宇宙飛船來到月球,看見了如花似玉的嫦娥,活潑可愛的玉兔…… 

  我愛夜空,因為它很神秘;我愛星星,因為它很可愛;我愛月亮,因為它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