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夜空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3)班

  曹增浩

  暑假,我回到了老家,老家的夜晚可美了。每到晚上,我、爺爺和奶奶都會把鋼絲床和躺椅搬到院子里去,躺在上面乘涼。我最喜歡躺在鋼絲床上仰望星空了。 

  開始,夜空上隱隱約約地能看到幾顆星星,慢慢地它們亮了起來,接着又亮了幾顆,後來好多顆一起亮了。不一會兒,藍藍的夜空上就布滿了亮晶晶的星星,一閃一閃地,是那麼調皮、可愛。“奶奶!奶奶!我看見了北斗七星了,老師說得對,北斗七星連起來像一把勺子。那北極星在哪兒呢?”我問。爺爺聽見了,對我說:“你看,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最亮的是北邊的那顆星,那就是北極星。”我聽后,可高興了,因為我又從實踐中學到了新的知識。夜空上的星星,對我眨巴着眼睛,好像在說:“你好聰明啊!” 

  夜深了,月亮出來了,星星圍着月亮嘰里咕嚕地說著,說的是什麼?你聽不懂,我聽不懂,大家都聽不懂,只有月亮聽的懂。我想:星星一定是月亮的娃娃,月亮一定是星星的媽媽!這時,我驚奇地發現,月亮笑了,原本像香蕉般的臉,突然變成了一張笑臉。月亮看着我,我也看着月亮,我突然想起了優美的詩句“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鄰”。 

  月亮越來越亮了,她的亮光照在河面上,小河銀光粼粼,可美麗了。從河裡傳來蛙叫聲,蛐蛐兒聲和一些別的昆蟲的叫聲混雜在一起,奏響了一場演唱會,唱響了夏夜的美麗! 

  指導教師:田彩雲 

  聯繫地址:臨澤縣五三小學

  郵政編碼:73420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