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回家了,美麗的夜空出來了!月亮媽媽生了許許多多的小星星。有老大、老二和老三……在夜空里,許多小星星睡不着。月亮媽媽給小星星哼起了搖籃曲,月亮媽媽把自己給哼睡著了,小星星還是沒有睡着。最小的一個星星說:“哈哈,媽媽睡著了,咱們出去玩一會吧!”哥哥姐姐們說:“好啊!”於是他們偷偷溜了出來。他們在小河邊玩耍,他們玩的可開心了!但是最小的星星說:“媽媽會不會說我們啊”最小的星星旁邊有一個小星星說:“沒事,反正媽媽在睡覺。”媽媽醒來一看,小星星沒有了。當她走到大樹旁的時候,看到小星星們玩的很開心,就說:“原來他們在小河邊玩呢!”媽媽微笑着。天快亮了,小星星們偷偷的溜回了家中。

  山西朔州朔城區平朔六小4年級4班四年級:徐瑞曼{ 網名;哆啦夢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