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的夜空多麼美啊!“到南湖廣場看星星去。”我和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說。

   大約七點鐘,天空中呈現出一片蔚藍色,還有一顆星星和一輪鐮刀似的月牙兒掛在空中。我想大概是哪顆星星亂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月亮“阿姨”來找它吧。月亮“阿姨”找到了那顆星星,生氣得臉都發青了。

   漸漸的,天色暗了。天空中一片深藍。但星星們全都出來了,可能是前面那顆星星的“兄弟姐妹”吧。它們總是在眨眼睛,好象在對那顆亂跑的星星說:“下次不要亂跑了啊。”

   美麗的夜空下,有老年人在跳老年舞,有大人們帶着小朋友在放五顏六色的風箏,還有膽子大的孩子獨自在南湖廣場滑冰……瞧,那位英俊的少年姿勢多麼優美,好象在給我們表演花樣滑冰呢!

   今晚的夜空多麼美啊!

 作

  者:易淑涵(朝陽小學四年級八十班)

  指導老師:余喜君

  郵

  編:41400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