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吃好晚餐,我覺得十分無聊,便獨自一人在陽台上望風景,夜籠罩着所有我所能看到的景物。一抬頭,望見了在黑夜裡的唯一亮點——星星和月亮,它們互相襯托,顯得無比美好。 

  我仔細端詳着星星,今天的星星顯得格外漂亮格外明亮。它們既不像螢火蟲發出的光那樣微弱,也不像街上的大燈放出的光那樣昏暗,更不像閃電射出的光那樣短暫。它們總是一顆顆在無邊無際的黑夜裡閃爍,經挨着,想望着,用自己閃亮的光去照亮夜空。它們之間似乎有一條條隱形的弧線,互相輝映。我看着星星,它們似乎也在看着我。這時的星星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我可以將我的所有煩惱向它們傾訴。 

  回過頭來,我又看到了那大如進盤,光華燦爛的圓月。她稚氣十足,那輕柔的金環伴着縷縷雲柳輕輕輟繞。月亮,她正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我眯起雙眼,確確實實看到了月亮中模糊的景象。是樹?是山?是雲霧還是風沙?看着看着便想起了小時候奶奶給我講的神話。就在我陶醉在古老的神話中時,幾朵淡雲輕輕遮住月亮,使她顯得更加神秘。 

  也空真美呀!有這星星,有那月亮。我們共同生存在這地球上,所以應該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