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那麼絢麗多彩,當我們仰望天空的時候,總會有一種神秘之感。 

  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雲霧遮擋住那美麗的臉龐,小星星頑皮地眨着眼睛,好像無數顆珍珠掛在那一望無垠的夜空中。 

  夜空,最令人注目的當然是牛郎和織女了。關於這兩顆星星,千百年來不知有多少動人的傳說。聽別人說,織女原本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和牛郎結了婚。牛郎耕田,織女織布,日子過得非常好。後來卻被王母娘娘拆散了,只好隔河相望。在七月七日這天,兩人只能在鵲橋上相會一次。我想,王母娘娘一定很壞。 

  突然轉眼一看,原來是廣寒宮的嫦娥在向我招手,玉兔對着我歡呼,似乎是想請我上去廣寒宮做客呢。 

  凝視着美麗的夜空,我在想,銀河上有沒有水?星星為甚麽不會掉下來?為甚麽白天看不見星星?我下定決心要到天空看個究竟。 

  我愛月,我愛星,我更愛美麗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