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港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港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師範附小二(4)班

  謝妮諾

  在寒假裡,我們全家一起去了美麗的港澳遊玩,這可是我夢中都想去的地方,香港的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讓我流連忘返,直到現在還記憶深刻。 

海洋公園裡隨處可見海底動物,都是我們平時很少見到的,海豚和海豹表演的真是特別精彩,那裡的海豚會唱歌,海豹會跳舞。哈哈!那個海豚真聰明,飼養員不小心掉進水中,海豚飛快地鑽進水裡,用頭把他給頂了上來,然後,還幫助他進行人工呼吸,飼養員吐出了一地的水,他又“活”過來了!全場的觀眾都歡呼起來,為可愛的海豚熱烈鼓掌,我心裡不禁驚嘆:多麼勇敢善良的海豚啊! 

比起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更是有趣,裡面小朋友可以玩的項目可多啦:有飛越太空山、週遊世界火車、睡公主城堡、瘋狂帽子旋轉,還有灰姑娘旋轉木馬等,其中我最喜歡玩的項目是“飛越太空山”,簡直刺激極了,一開始我心裡非常害怕,如果不小心把我摔下來怎麼辦啊?所以我把雙眼閉得緊緊的,當人在半空中時,我覺得不象想像中的可怕,於是,又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到啦!到啦!”當雙腳着地時,我們都一起高聲叫着、喊着,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落了地。 

五天的時間過得真快啊,我還想多留幾天,把我想玩的地方玩個遍,媽媽說等我長大些,還會帶我去。同學們,有時間你們也去看看吧,我保證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遊玩港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港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