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大佛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大佛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蒙蒙亮,我和爸爸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吃好早飯,乘着旅遊車去大佛寺參觀。

  過了幾小時,終於到達旅遊聖地——大佛寺。首先,看到的是一堵城牆,上面還有一個個雞蛋般大小的鵝卵石,我迫不急待地跑過去,小心地爬了幾格,又跳下來,走進裡面,有座山,山上刻了一個大“佛”字,佛字下有四塊大石頭,拼起來極像一個字,這個字就是“心”,意思是說:“佛在心中坐。”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天王殿,兩邊是精神抖擻的四將金鋼,當中坐着一個是彌勒菩薩。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寺門口,門內端坐一尊好大的佛,走進大門,又見門右側有個大鐘,我跑過去使勁地敲了幾下,聲音洪亮。

  “當,當……”伴隨着鐘聲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大佛寺那些美麗的風景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遊玩大佛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大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