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代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代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代人

  

我克爺爺

  那次星期天,我在家裡閑的沒事幹,想去看電影又沒人陪。這時我想到了爺爺便來到了書房看見爺爺正聚精會神的看武俠小傳。我說:“,爺爺陪我去看電影吧。今天可是播放“牛氣衝天”呢。”可爺爺卻指了指他手上的書說:“我要看書”。見爺爺不肯,我便撒起嬌來。爺爺可經不住這一嬌,只好陪我去了。

  爺爺克爸爸

  昨天,爺爺上午寫了一篇我門是共產黨的文章。下午爸爸看起了模特綉,這使爺爺回來拉。見爸爸在看這個,馬上關閉了電是說:“你叫孩子學壞呀,你要在看這種電是小心我打斷你的手。”爸爸心裡想:和老人住一起,只有一個字“難”

   爸爸克我

   我回到了家,一到家便開了電是,爸爸見了馬上關了電視說:“你寫完了作業嗎”。“沒有”快去寫作業。哦。

   這就是我家的三代人,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三代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