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裡,我讀了《狼王夢》一書。這本書講了一隻叫紫嵐的母狼被權勢慾望所吸引,時時幻映着自己的狼兒成為最高統治者的故事。

  《狼王夢》所講述的是一隻狼的故事:紫嵐是一匹胸懷大志的母狼,它的公狼黑桑是一匹體格魁梧、肌肉發達、頭腦聰慧,有能力取代洛戛的狼王寶座,可是被野豬的獠牙頂破了頭顱。今天,紫嵐埋伏在一個極其隱蔽的一個地方,趴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等了好幾個小時,希望能捕獲到一隻獵物來充饑。它已經懷孕了,而且很快就要分娩了。

  到了晚上,都沒有捕到一隻獵物。最後,竟然跑到養鹿廠去偷小鹿崽吃,被大白狗發現了行蹤,狗窮追不捨。結果,就在這個骨節眼上,居然分娩了。紫嵐只好裝模作樣的恐嚇大白狗,沒想到竟然被大白狗看出了破綻,憤怒的撲上前去撕咬紫嵐,竟撕下了一塊肉來。但是,在緊要的時刻,五個狼崽順利產出。大白狗被趕走後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一隻小狼崽被活活的被凍死在草原上,其餘的四隻也凍的直哆嗦。狼媽媽實在找不到食物,一狠心將第一個狼崽分成四份給活下來的狼崽吃下肚。到後來,四個狼崽分別叫:黑仔.藍魂兒.雙毛和媚媚。但是,黑仔.藍魂兒.雙毛都相繼死了。媚媚也把紫嵐趕出家門。最後,紫嵐和金雕同歸與盡。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更是無微不至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它,要用我們的愛作為回報!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