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寄語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語未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寄語未來

  小小的我像一隻蝸牛,在井底望着藍天,想着未來的世界。未來的我,一切都是那麼完美。想着,想着,我便想到了2015年…… 

  2015年的我14歲了,正處在如花期夢的時代,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大方中卻帶着一絲絲羞澀。初二的我雖然學習壓力非常大,但是我依然堅持精神抖擻的狀態。因為這樣才會學到更多的知識,這樣的精神狀態才會讓我做出最真實的一面。有句話說的好:“痛苦一天,也是一天,快樂一天,也是一天。”如果是你,你會選擇“痛苦”還是“快樂”呢?

  2015年的生活也是五彩繽紛的,他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你對它哭他對你哭,你對他笑他對你笑。在此,這一年我也受盡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我考試取的好成績時,我會高興,而結實高興的不得了;可是如果在考試差時,我會十分沮喪;在我寫信投稿時,我終究收到的退稿單比稿費多得多……有時候會在心裡默默地想:也許這就是生活,也許受盡了無比的挫折才會見到明天

  未來,想想總是那麼遙遠,可是一天忙忙碌碌的日子想想也在附近。我這隻在井底的蝸牛,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對3年後的自己充滿了自信,也許三年後,第一個爬上井口的人,會是以前那個最不起眼的我。

   :

您正在瀏覽: 寄語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語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