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江口二小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江口二小學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江口二小學在四川省平昌縣城春光苑步行街的後面。有一座高的和一座矮的教學樓。二十二間教室。每間教室都有潔白的粉牆,燈光明亮,桌凳整齊。全校學生大約一千一百人左右。每天同學們從四面八方走來,一見面就打招呼,親如一家。見了敬愛的老師問聲好,親如手足。見了高高飄揚的國旗敬個禮。大家語言相同,穿戴不同,把學校打扮得絢麗多彩。 

  喇叭響了,上課了,老師拿着課本走上講台。同學們也箭步回到自己的座位。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畫畫,舉着教棍指指點點。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講課生動有趣,同學們字字不漏記在心。老師在黑色的土地里播種,同學們在肥沃的土地里生長。窗外的小鳥、蟲子不叫了,悄悄地飛來飛去,不忍心打擾大家的學習。 

  下課了,同學們都飛跑出教室玩耍。有的在操場里跑來跑去,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在跳繩、、、、、、個個生龍活虎。十分鐘讓我們過得開開心心。花台里石榴樹的石榴也笑紅了臉。 

  這就是我們的江口二小,一所知識搖籃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讓我們搭着學習的旅行列車不斷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江口二小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江口二小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