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又來臨了,為了打發時間,我叫了幾位年齡較小的鄰居在家門前辦家家。

  我們找來一些空瓶子,采了一些月季與迎客松的針葉,在地上鋪幾張報紙,便開始遊戲了。我扮演奶奶(唉,誰叫我年紀最大),小優演媽媽,偉偉演爸爸,天天如願以償地當了“小公主”。故事由奶奶從遠方拜訪思念已九的兒子家一家開始。

  “咚,咚,咚”,我模仿着敲門聲。

  偉偉假裝打開門,流露出又驚又喜的神態,便讓我進“屋”,讓我坐在“椅子”上。小優便沖了一杯“茶”給我(是用迎客松的針狀葉加入一些自然水泡的)。我拿起“杯子”,把“茶”一飲而盡,(其實倒在地上了)。天天過來了,一幅驕傲的樣子,與平時一樣,她開口說:“奶奶,這’茶’有什麼好喝的,現在流行喝咖啡,我去給你沖一杯吧!”話說完,天天拿出一杯顏色酷似咖啡的溶液,原來是用泥土滲點做成的。我二話沒說,也把它“一飲而盡”。“我說,’小公主’啊,這什麼啡的怎麼那麼苦呀,你不會給奶奶下毒藥吧”說罷,自個兒笑了起來。天天聽后,嘴巴一噘,不理人了。我拿出月季對她說:“乖孫女,你看奶奶給你帶來了什麼”她轉過頭來,瞥了一眼,又不理人了。我沒法子,把花瓣弄在手裡,往天天頭上一灑,這回她樂了,還要玩。於是我們四人去路邊又采了一些花,順便拔了些野草當“晚飯”。

  我見花兒快被他們采完了,便勸他們回原地,繼續“故事”。我用迎春花的枝條做了四個草帽,小優把報紙疊成盒子,然後把野草放進去,開始做“菜”。其他人便在一旁等待。小優用小刀把草切成小塊狀,再倒入盒子,偉偉認為這很好玩,時不時插手。最後滿滿一盆“草塊”做好了。大家找枯枝當筷子,把“菜”夾在“盆”外,看誰夾得最多。不一會兒,“菜”就沒了,偉偉勝出,“小公主”可很不服氣哦!我在他們的“威逼利誘”下,決定住下來。故事結束了。

  天邊浮現出一片晚霞,好美好美。我們把場子收拾乾淨,各自回家了。

  童年的美好時光其實已不復在,但並不表示我們不能去享受他人的童年,因為我們讓他人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