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着藍色的運動套裝,一頂米色的鴨舌帽扣住我飄逸的長發,兩隻“蝌蚪”將時尚動感的音樂傳入大腦,一雙白色的球鞋蹦蹦跳跳,那灰黑色的雙肩包更是彰顯着青春的活力。我,為了心中的童年,將一顆藏匿城市的心放向自然,回到那個綠樹環合、碧水相抱的故鄉。

  家門前的那棵樹,早已不見我搖曳着金色童年的鞦韆,但那樹枝上淡淡的繩痕證實着它曾經的存在。踱步到另一棵多枝的樹下,我熟練地蹬爬,不多會兒就穩穩坐在一根合適的枝頭上。愜意的微風吹來,我沐浴到了和童年一樣涼爽的滋味。

  仲夏的陽光灑在地上,我卻在樹林的蔭庇下來到小河邊。我在岸邊的石板上坐下,風中又多摻雜了几絲淡淡的腥味和水草彌散的清香。近岸的一叢魚兒無憂地嬉戲,我像小時候一樣撿起小石子扔下,看魚兒慌亂地逃走,河水激起的漣漪順便盪開了我會心的微笑。

  傍晚時分,漫步田野上縱橫的羊腸小道,看滾滾麥浪傳遞豐收的氣息,心裡忍不住一陣歡欣。我看着這美好的一切,讓記憶中的景物與現實完美結合:記憶中的水泡被現實的抽水機灌滿,記憶中的樹枝被現實的清風搖曳,記憶中湛藍的天空上,飛過幾隻美麗的青鳥,傳播着希望的訊號……

  已是繁星密布的夜晚,知了停止了夏的曲調,青蛙又開始了夏的吟唱。那是的我們,總是在這樣美好的夜晚相約,痛快遊戲,暢快玩耍,月亮這時候也會粉墨登場,為我們所共同留下的美好回憶的背景,畫上點睛之筆。

  為了心中的童年,我特意地回鄉尋找。儘管現在仍處在滿眼鉛華的城市,無法觸及鄉下純純的泥土,但我相信,心中懷着純真,留着回憶,童年會保留在記憶深處,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