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清澈的小河,不停流淌。童年像一枚白果,味道悠久遠長,對我來說每到過年,爸媽總會在一年的收入中擠出一些給我和弟弟買件新衣服,還記得我第一次穿中山裝,還記得第一次穿有四個口袋的衣服,還記得第一次擁有一支鋼筆……

  童年是很快樂的,但前提是在寫完作業下,只要寫完作業了,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無憂無慮地塊樂玩耍我是一個乖巧的學生,總能按時按質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總是第一個把要背的和不要背的課文都背了,總是能團結同學。在家我是一個乖巧的孩子,總會幫爸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也記得有一次去戰時留下的碉堡里探險,我們沿着木頭往下爬到碉堡里。一到裡面,我們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學着當兵的人走起路來。最後走累了就躺在裡面,一個夥伴蹲在一角掏着泥土。突然,那個夥伴大叫一聲:“快來看了,我找到了個鐵球。”於是大家就圍攏起來研究這個鐵球,最後什麼也沒發現。帶着這個鐵球我們從碉堡里出來了,來到了山腳下,我從那個夥伴的手裡拿過鐵球,說:“看看我能扔多遠。”說完我就用力下一扔,“轟”的一聲把大家都嚇癱在地,原來我們撿到的是一個手雷。

  童年是美好的。那巍峨的山上的野果一年四季都有,任我採摘。春天,映山紅漫山遍野時,我們吃着茶樹上的肉葉,欣賞着迷人的風景;夏天,楊梅樹上結滿鮮紅的楊梅,就如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秋天,長滿刺的野板栗咧開嘴在像你微笑,打着招呼;冬天,那偶爾被遺忘的野芒果被發現時,是多麼地快樂。

  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樂。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黑龍江雞西南山小學三年級:賈昕哲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