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童年 

  廣東省汕尾市新城中學蔡?b彥 

  我不知道童年具體是哪段時間了,我只覺得,上了初中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童年就結束了。 

  回憶起童年,竟是一片空白。我的童年很平淡,似乎沒有那些刺激的事,也似乎沒有特別令我刻苦銘心的事。那我的童年到底有什麼呢?如果真要回憶,我記得我有兩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個很疼很疼我的老師,還有一幫很團結的同學。如果真要找一個詞來形容,我覺得是溫馨。 

  小時候,每個人都是天真活潑,無憂無慮地過着那愜意的小日子。或許那時候還不知道愜意是什麼意思,但現在看來,那無非是令人嚮往的生活。同學之間沒有競爭沒有秘密,每個人都擁有最燦爛的笑容和最清澈的眼睛。老師不會特別討厭某個同學,總會公平地對待每個學生,耐心地教導每一個學生。而父母,他們也不會給自己的兒女太大壓力。人與人之間沒有算計,沒有憎恨,沒有欺騙,也沒有那些虛偽的笑容。小孩子,就是那麼單純,那麼可愛。曾經,我們下雨時會拿着一把傘不停的旋轉;出太陽時,會把傘放在地上,自己鑽進去當作一個小亭子。做完操后,人來人往,難免會碰到人,我們那時就玩一個遊戲“我們是螞蟻,其他人都是蜘蛛,我們碰到蜘蛛就game over。”於是,幾個人在操場上鑽來鑽去,可愛極了。上體育課,還會把沙子堆起來,加點水,用樹葉把他們攪和在一起,然後用手捏成各種形狀,常常把自己弄得一身臟……那些美好的回憶,我都還記得!我都記得!我記得!你們也像我這樣牢牢記得嗎?還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對視傻笑嗎? 

  總是不懂得珍惜,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回憶起童年,一絲溫馨總是浮上心頭。雖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可是回憶就足以寶貴了。我把我那讓我難受的回憶給忘了,不,其實還記得,只是不願再提起。我希望我的回憶真的很美。 

  回憶那麼美,童年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