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4年,我已經成為一個科學家了。這不,我研製的“仿真機器人”在催我起床了。唉!對了,今天我還要到月球上發表我的研究成果;去遠古採集恐龍基因;到太陽上收集核能……

  我匆匆地吃了一粒“七彩丸”,戴上”超微變語器”穿好衣服,登上了我的“地球號”,開始了一天的征途……

  “地球號”是我研製的一個宇宙飛船,它的外形和地球一模一樣,不但如此,它還具有地心引力,不停地自傳,簡直就是地球的縮影,所以我才把它命名為”地球號”。因為是圓的,所以沒有指定的落腳點,而是通過滾動而減緩速度從而停下,因此人們不會有任何感覺。

  眨眼之間就來到了月球,我把飛船降落在宇宙空間站,用“超微變語器”同月球人交談。我向月球人介紹了我的新研究成果。我把這種東西命名為“造房器”,這種機器可以把物體轉換成各種奇形怪狀的房子,省時又方便!

  我介紹完之後,月球人對我的發明十分滿意。我又來到侏羅紀時代,用“超微提取基因器”提取了霸王龍、雷龍、棘背龍……各種各樣龍的基因。我要把這種基因帶回去,希望能雜交出一種新品種的龍,這也是我的研究項目之一。

  我提取了各種恐龍的基因,又利用“空間轉換器”回到了現實生活中。我把各種基因放進“恆溫保管器”里,在那裡,它們就會自動進行交換了。

  我吸了一口氣,向太陽駛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