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報警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報警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報警器” 

  “茅老師來了!”我們班的“報警器”又響了。或許有人會問:“你們班怎麼還有的報警器?”當然沒有,其實我們班的“報警器”就是馬超。由於他離前門最近,為了防止茅老師的突然“襲擊”,我們就找了一個既沒事做又最便於觀察的人——馬超。 

  話音剛落,全班所有人像軍事演練一樣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馬上做起了自己該做的事。那時全班鴉雀無聲,靜靜等着老師的到來。過了五六秒,沒有老師的動靜,全班人的目光都慢慢地投向馬超,目光中充滿了憤怒,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馬超!敢騙我!”有幾個人直接衝到馬超面前,惡狠狠地說“馬??超??敢??騙??我……”聲音中帶着想把他擰斷的味道。不知是誰打斷了他的話,說:“不要說了,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全班人恍然大悟。就在這時,茅老師來了。 

  雖然“報警器”有些時候會騙我們,但大多數時候卻會幫上大忙。有一次體育課鈴聲剛響過,我們班的人都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教室里亂得像鍋粥,就在這時,“報警器”馬超突然發出警報:“茅老師來了,茅老師來了!”全班人就開始背常規,教室里傳出朗朗的書聲。茅老師聽見了,很滿意,就帶我們去上體活課了,茅老師說,如果班級里紀律差的話,他本來是要講作業的。全班人都興奮不已,這真的要感謝我們班的“報警器”。 

  我們班的的確確少不了這個人肉“報警器”!雖然有些時候……嗨,還是不說的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報警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報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