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妖vs命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妖vs命運(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老人幫小狐狸在自家找了個山洞,讓她在裡面療傷。小狐狸告訴了老人那天是怎麼回是,那件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小狐狸的爸爸去找吃的,被道長發現了它們的窩。爸爸被道長打死了,媽媽為了保護小狐狸也死了,小狐狸也受傷了。幸好道長也受傷所以殺不死小狐狸。” 

  老人聽了什麼也沒說就離開了。 

  其實小狐狸也有名字叫月貝凡。 

  小狐狸好了一點后就不聲不響就走了。她正好趕上了恩人的女兒出嫁,恩人的女兒是被迫嫁給皇上,得了相思之病,在花轎上吐血身亡。小狐狸好部毫不猶豫的進了她的身體,用手絹擦乾淨嘴巴上的血跡。 

  到了皇宮后皇上看到美若天仙的慕容婷婷就道:“好一個慕容婷婷,竟然擁有如此美貌,恐怕皇后都不及你美吧!” 

  “多謝皇上讚美。” 

  “這些是你的貼身丫鬟。” 

  “謝皇上。” 

  皇上封慕容婷婷成景妃同時成為皇妃。別的事景妃就草率而過。 

  到了櫻花閣時,所有奴婢都喊:“娘娘,到了請下轎。” 

  “娘娘你看,多好看的櫻花啊!當初皇上知道你特別喜歡櫻花,皇上把山水閣改成櫻花閣,皇上對你多好啊。” 

  景妃嘴角微微揚起一絲笑意。心想:要是他對我好為什麼要娶我進宮? 

  “娘娘你今天要伺候皇上,我來給你打扮、打扮。” 

  “不了,我今天很累,我想先休息。” 

  “那好吧。”碧兒好像很不甘心似的回答到。 

  “我累了……” 

  “好我去準備一下吧!” 

  景妃躺下之後就睡著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妖vs命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妖vs命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