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因這次考試我有進步,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出去買漫畫書和吃大餐。

  我們先來到了時代廣場四樓廣州購書中心,一進書店我就跑着來到了卡通漫畫專櫃,找我最喜歡看的《賽爾號漫畫》。爸爸去了煮菜書籍專櫃,他很喜歡煮菜,而且煮的菜很好吃喲!媽媽拿着本書就陪我看《賽爾號漫畫》,媽媽看我很喜歡的樣子就把這本《賽爾號漫畫》獎勵給了我。哈哈!真高興!

  我們離開了書店就來到了必勝客PIZZA店,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爸爸和媽媽點了我最喜歡吃的PIZZA、鳳尾蝦、蛋糕、和飲料,他們自己也點了一些,食物上來之後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爸爸和媽媽看着我吃食物的樣子,開心地笑了,我自己也開心的笑了。放暑假真好!

  一小二年級:張文軍

您正在瀏覽: 暑假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