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老鼠咪咪的時空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咪咪的時空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老鼠咪咪和小夥伴們玩兒捉迷藏的時候發現了一塊方形的石頭。

  一隻說:“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時空穿梭石’?”另外一隻說:“你傻呀,這只是個傳說!全地球方形的石頭多得很!我家就有30塊方形石頭。”而咪咪卻不那麼認為,因為這塊石頭簡直太方了,方得不尋常。她就帶着疑問去找媽媽。

  媽媽說:“這要你自己來判斷了,媽媽可不是礦石專家。我只是名科學家,是做實驗的。”咪咪想來想去想不出這是什麼石頭,就把這個問題“放”在腦海里。

  終於有一天,這塊石頭的謎終於打開了。石頭放出耀眼的光芒。隨後,石頭現出一條長長的時空隧道。1823年至1869年離咪咪這個時代最近(咪咪生活在1822年);咪咪用眼睛看見的最遠的時代是1923年至1954年。

  咪咪試着鑽進去,隨便說了句:“我要去6271年!”忽然,咪咪的身後好像有股強勁的氣流一直把她帶動了足足一個小時。最後,這股強勁的氣流把她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到處都是鋁合金,房屋、街道、橋樑、汽車;甚至植物、江、河、溪流、大海都是鋁合金全世界都沉浸在鋁合金的包圍中。她到了天文館用能夠看透九萬四千億光年的哈勃望遠鏡看見唯獨太陽這種能熔化鋁合金的天體沒被“全軍覆沒”其餘的宇宙天體一律“全軍覆沒”。

  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因為5976年地球的溫度已經比自然溫度高出了29度,為了防止災難發生,所以人們乾脆永遠不發生災難,把地球“換裝”,除了食物外,其他的東西都變成鋁合金。果真,一朵花開出來,就要用一種很軟的鋁合金包裹起來。

  一開始咪咪還覺得挺順眼的,可是,她一住進酒店,就覺得這樣的世界會多沒意思!於是,她就展開了一場“時空歷險記”。

  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小學二年級:敬天真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咪咪的時空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咪咪的時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