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市第十二小學二(6)班

  李社釗 

  秋天來了,老師帶我們去秋遊。同學們一大早就興高采烈地帶上秋遊用具,有說有笑地上了公共汽車。 

  不久我們來到了寸金公園,秋天的寸公園景色宜人,陽光普照,整個公園空氣格外清新,清晨的公園是那麼的秋高氣爽。我們沿着公園的路標指示開始了我們的秋遊。 

  秋遊節目可豐富了,最讓人難忘的是我們在公園馬戲班看到的精彩的馬戲表演。 

首先登場的是猴子,它表演的是爬竿。猴子穿着五綵衣服,打扮得像個小孩,它一下就竄到了竿頂上,然後又在上面得意洋洋地做起了倒豎蜻蜓,一雙圓溜溜眼睛機靈地瞅着同學們,那頑皮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跟着是黑熊踩木球,笨重的黑熊好不容易爬上了大木球,身子慢慢地直立起來,小心翼翼地移動着,後來還竟然踩着大木球滾上了蹺蹺板上,大木球剛滾過中心點,蹺蹺板的那一頭馬上就蹺了起來,嘩,那黑熊是多麼緊張啊!我們都不約而同地鬨笑起來。接下來是山羊走鋼絲,山羊表演可出色了,在細細的鋼絲上,山羊就像在平地一樣來去自如,不慌不忙地走過來走過去,它還表演了它的絕技,在鋼絲上有一塊金屬圓板,這塊板只有碗口大,而山羊卻把四隻腳都踩到了上面,身子彎起像一座拱橋!在場的同學都大聲地為它喝彩了。馬戲團還有很多精彩節目,小狗算術、猴子騎車、馬鑽火圈,馬戲團的哥哥姐姐們真有本領,能讓動物都聽他們的指揮。 

  我們盡情地遊玩了公園裡的各各景點,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們吃完快餐後作了短暫的休息。隨後,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學校。這是一次難忘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