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  游

10月21日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和全班同學一起去秋遊。

我們乘大巴士來到了位於浦東的濱江森林公園,下車后在老師的帶領下進入了公園大門,我們穿過幾座小橋翻過幾片草地來到了公園的遊樂場,陸導遊說:“同學們,每人只能選擇玩兩種項目,要玩旋轉木馬的請跟曹老師走。”接着班主任邱老師說:“想要玩海盜船的請跟我走。”我當然選擇了旋轉木馬,它是我最喜歡的遊樂項目。我和張知蘊騎了同一匹木馬,這些木馬一會兒高一會兒低,而且還不停地轉,轉的我都眼花繚亂了,你看我們玩得多痛快啊!接着老師又把我們帶到翻斗樂和兒童攀岩項目,老師又是讓我們二選一,我覺得兒童攀岩很具有挑戰性,於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它。剛開始往上爬的時候我很害怕,因為我覺它很高,於是我就採取步步為營的方法,慢慢地往上爬,終於堅持下來成功地爬上了頂峰,我為自己的登頂感到驕傲,並且深深地感到遇到困難時,堅持是多麼重要啊!我班有兩個胖男生居然半途而廢沒有完成任務,看來他們真的要減肥了!

時間過的真快,我一看手錶已經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但是萬萬沒想到的就是老師居然還帶着我們去放風箏,看着自己放的風箏高高地隨風飄動,心裡無比滿足。放完風箏后老師讓我們就地吃午餐,於是大家急忙打開自己的書包,拿出自帶的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午餐后陸導遊又帶我們乘着觀賞車來到了一個魚塘,在這裡我們可以釣魚,老師給每個同學發了一根魚竿及少量魚食,並教我們怎樣把魚食穿在魚鉤上,忙完以後大家就坐在各自的座位上,我等了好一會兒魚兒都不上鉤,這些魚就像訓練過一樣,不會隨便上鉤,非常機靈。就在我快失去耐心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條小笨魚居然咬了我的魚鉤,我興奮極了,屏住呼吸順勢一拉,小魚就被我釣了上來,哈哈!太高興啦!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好多小朋友都是兩手空空的,而我卻能領着我可愛的小笨魚。今天真是個令我難忘的好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