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博苑的燈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苑的燈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園博苑一年一次的大型活動——燈展!

  我們走了一段路,便看到了如此美麗的景色:“萬馬奔騰”花燈上,一隻只飛馬騰空而起,繞着花燈奔跑,那架勢,猶如驚濤駭浪一般,真是嚇死人了;“大甲媽祖”花燈上,有兩個調皮可愛的小頑童在嬉戲打鬧。可海神媽祖——默娘卻雙腳盤腿坐在蓮花寶座上,紋絲不動。比起兩個小頑童,她安靜多了;“馬上發財”花燈上,一匹毛色棕紅的駿馬背上馱着一個金燦燦的大元寶,好像是在向大家說:“各位好!祝你們馬上有錢,馬上發財,馬上有紅包!”真是只愛錢的馬啊......

  又往前走了一段,我們見到了猜燈謎的活動,便停下來猜猜看。我一會兒猜這個燈謎,一會兒猜那個燈謎,忙的不亦樂乎。一個叫“不能細也”的燈謎老爸居然拿手機百度查答案,結果對了,還得到一個玩具。我清清楚楚的看見有一條規則是這樣寫的:3.在網上查詢答案的一律不兌獎。於是,我與老爸說了一下。可老爸卻說這只是玩玩的,又不是什麼考試。我勃然大怒,生氣的與老爸激烈地討論這個問題。媽媽上廁所回來,見到了規則牌上的確清清楚楚的寫了這條規則,說了老爸一下,再與我苦口婆心的做了一番講解,這才讓我停下來。

  繼續走,我們來到了美食街,說到美食,我的小肚子都在“咕嚕咕嚕”的叫了!我們看到了一家咸乾飯,便去品嘗了一下。沒想到,“今ho甲”呀!不僅是咸乾飯ho甲,還有媽媽點的蘿蔔排骨湯十分ho甲呢!!還沒甲完咸乾飯,媽媽又買來了一盒叉燒包給我和老爸以及他自己甲。即使我有點飽了,但一樣可以甲!這才是黃氏大胃王的實力啊啊!!

  這就是我的既短暫又快樂的園博苑之旅!你們有時間一定要來哦!美麗的園博苑等着你們喲!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園博苑的燈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苑的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