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大朋友

  我有許許多多朋友,我有一位特別的大朋友,我大舅。他大高個,足有一米八,烏黑大眼睛,高鼻樑,短短的頭髮打着卷。

  大舅的經濟情況特別好,他有一棟六層樓高的房子,而且每層都裝修得很不錯。家裡還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台台式電腦。自己還有一輛小轎車呢!你說他富裕不?爸爸說,大舅是開弔車的一個月能賺號幾萬呢!

  大舅他不僅有錢而且還特別幽默風趣,每到過年時我才能見到大舅,每次回龍勝我都捨不得走。

  一次大舅帶這他生意上的夥伴陳叔叔到三江做客,他看看房頂對我們說:“我說大哥啊,這房頂有幾片瓦掉下來了,這下雨天會下雨嗎?”大舅裝出十分認真的樣子回答:“會,當然會!下雨天漏雨;大晴天的漏太陽。”在場的人笑得肚子都疼了。

  大舅不僅幽默風趣,而且為人民着想。去年過春節的時候,大舅對我們說:“我想開一條兩年到咱們這村來,你們覺得好嗎”家裡人都同意。第二天大舅就到村長那提意見。村長同意了,當天下午就開始捐款。大舅二話不說自己就捐了18600元,這畢竟是大老闆嘛!我自己捐了50元就讓我心疼了好半天。

  這就是我的大舅,你想認識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