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雨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雨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雨天的早晨,天空中下着傾盆大雨,還刮著風,媽媽叫我去買早點。我挑了幾種食物,分別是:麵包、菜包、牛奶等。 

  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傳來一陣陣的哭聲,我順着哭聲尋找過去。原來是一個小弟弟正在傷心地哭,我連忙跑過去,說:“小弟弟你為啥哭呀?”小弟弟邊哭邊說::大姐姐,我養了兩隻小鴨子,可它們全都跑光了。”小弟弟說完這話又傷心地哭起來了。嗚嗚嗚,一陣又一陣的哭聲傳向遠方。我聽到小弟弟可憐的哭聲,我的心就像被針刺的一樣疼,心想:“我一定要幫助小弟弟找到小鴨子,讓小弟弟高興起來。這時,我又對小弟弟說:”小弟弟,你不要擔心,我會幫你找回小鴨子的。”小弟弟的眼睛含着淚水又帶着感激的光茫,哽咽地說:“姐姐,你一定要幫我找回小鴨子呀。”我答應了。 

  我提着籃子、打着雨傘在濕淋淋的草叢裡艱難地找啊找,終於在一塊不明顯的草叢裡找到了兩隻小鴨子。我用雙手輕輕地把它們捧起來,送到小弟弟面前。小弟弟擦乾眼淚,高興地笑了。 

  我心想:“幫助別人就是快樂。難怪有助人為樂這個詞嘛。” 

  這是一個多麼有意義的雨天的早晨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雨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雨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