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是和六(3)班進行比。參加比賽的同學們摩拳擦掌、精神抖擻,我也不例外。比賽要開始了,大家個個緊握那根粗粗的繩子,這時,裁判員井老師吹了聲口哨:“預備——開……始!”大家立刻用力向後拔了起來,頓時,一邊的啦啦隊也成了一鍋沸騰的開水,他們活蹦亂跳,嘴裡喊着:“六(2)班加油!加油!六(2)班加油!加油!……”吶喊聲響徹校園上空。拔河的同學們用儘力氣向後拉,第一局我們勝利了! 

 第二局,我們和六(3)班交換了位置。剛開始,同學們就跟前面一樣,拚命向後拉。我兩腳在前,身體向後傾斜,咬着牙,漲紅了臉,也拚命向後拉着。可對方的力氣真大,不管我們怎樣拉都無法後退了,腳也站不住了,一直向前滑,真恨不得把鞋子粘在地上。突然,一個力量把我們拉上前,第二局我們輸了。 

 最後,定勝負的第三局,我們班又和對方交換了位置,我們用盡了力氣,手也磨掉了皮,火辣辣的疼。所以我們被他們輕而易舉的拉了過去。 

 最後,我們還是輸了,但大家不灰心,不氣餒,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要團結合作,總有一天,我們能贏的。這真是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