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李宇揚

  學校拔河比賽如期開幕。我們五年級一班過五關,斬六將,很快就來到了總決賽的賽場,對陣五年級二班。

  二班隊員殺氣騰騰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握好粗繩,準備就位。一聲槍響,我們兩隊各自往兩邊用力地拉,我們把手中的繩往死里握,好像跟它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我也為班爭榮,加入比賽。見繩中間的紅旗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邊靠攏,又聽到啦啦隊的助威,我心裡不覺這樣想:我們班必勝!贏下第一局,給他們當頭一棒。可我不小心左腳踩到了右腳的鞋帶,被絆倒了。自己痛也罷了,卻讓班級輸了第一局。

  我獨自坐在操場上,等待着同學們的埋怨與批評。“隊友”來了,給我的不是批評,而是鼓勵。我們經過商量,決定先保存實力,最後趁他們毫無防備進行攻擊,拿下第二局。果然,我們的第二局,扳平。

  我們開始了第三局爭戰,決定勝負的一局。我系好鞋帶,生怕又掉鞋帶。我們全力以赴,奮力爭戰。啦啦隊的助威聲像海上的波浪,一浪高過一浪,喊叫聲讓我們精神振奮,熱血沸騰。“五年級一班以二比一獲勝!”

  這場比賽讓我見證了友情的力量,是友情讓我們獲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