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激烈的拔河比賽

  劉英姿

  星期五下午,我們來到了操場上,操場上人山人海。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班VS二班,老師說二班的運動員相互間配合得很好,讓我們全力以赴戰勝對手。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們聽着裁判員的一聲號令,便開始用力了。前面的胖子同學都大聲尖叫,旁邊的啦啦隊也用吃奶的勁喊着,手中還不斷地揮動着紅旗,但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光有力不行,必須要團結一致,勁往一處使才行。所以輸掉了這場比賽。

  第二場又開始了,我們把第一步拉了過來,接着,兩隊都不甘示弱,但是我們已經掌握了二班的戰術,所以這次我們隨着指揮一起用力,我們贏了。第三場是最關鍵的一場比賽,結果,我們又驕傲輕敵,所以輸給了二班。

  接着,我們又和三班比,我們輕而易舉地贏了三班,奪得了第三名。

  我們期待着下一年的拔河比賽,爭取得第一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