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上將要進行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第一場是三班對二班,首先是裁判在繩子中間系了一條紅領巾,還在兩班打頭的人腳前個畫了一條界線。 

  不大一會,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口令:“預備,開——始,”兩班的觀眾就給各班的運動員呼喊:“加油,加油.五.三加油......”七八分鐘過去了勝負終於出來了,三班的觀眾一聽是他們班的運動員在呼喊:“哇,我們勝利了!”第一場三班贏了,緊接着就是第二場比賽了,是三班對四班,裁判一聲口令:“預備,開——始,”兩班的觀眾再次給各班的運動員呼喊加油,又過去了一個七八分鐘,勝負分出來了,只看四班沒有歡呼,運動員們也遺憾地下了場,這時,我知道了第二場比賽三班又勝了,當我們三班的運動員回來的時候,我們就不由自主地為運動員鼓起了掌,謝謝他們為我們三班爭了光。 

  拔河比賽結束了,操場上又開始了下一個項目的比賽,可我的心卻還在拔河比賽中。 

  指導老師:劉權英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