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媽媽出差回來的日子終於到了,我放學回到家中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已經在家中等我了。

  我一進家門,媽媽詭秘的看着我,趴在我耳朵上,悄悄的跟我說:“兒子,你猜媽媽給你帶什麼了?”,我猜了半天沒有猜對,媽媽故意慢騰騰的從行李包中取出一個小盒,圓圓的,用塑料紙包着,媽媽舉在手上,告訴我說:“是一顆魔豆,只要你能精心照料它,它會長出一顆“神奇”的豆苗來”,我對媽媽說得話有點半信半疑,但又不能不信,於是,我急切的催媽媽和我一起將“魔豆盒”小心的打開,我將一杯水澆在了上邊,並放在了陽台窗子上,從此以後的幾天里,每天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到陽台觀察“魔豆盒”的變化和澆水,終於在第三天的早晨,我發現它真的長出了一顆嫩綠的小牙,兩臂合攏,上面包著一個裂開的豆皮,我太興奮了,我又給它澆了一杯水,媽媽告訴我說:“細心觀察,更神奇的事情還在後面呢”,這更引起了我得好奇,就在“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早晨,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興奮的告訴我說:“兒子,快起床,奇迹出現了”,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跑到陽台上,仔細觀察,我發現豆苗上面的豆皮脫落了,在兩邊分開的豆葉中間,長出了一個綠葉,再仔細觀察,我發現在豆苗的兩半豆葉上分別有兩個字:“健康

  快樂”,我興奮極了,感到這個“魔豆”真的很神奇。

  不過,上面的字是怎麼上去的呢?我不明白,儘管媽媽給我講了很多。

  指導教師:張愛華

敘事完整,主題突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