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魔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豆 標籤:魔豆作文

  魔

  豆

  ——指導老師:李小琴

南通開發區實驗小學  二(10)班

  張瀟丹

  一天,大姨買了一盒魔豆。四四方方的小木盒上面系著一根漂亮的紅絲帶,打開小木盒,裡面有一顆灰色的小豆子和一小袋土。

  媽媽說這個豆子很神奇,它長出的葉子會說話。我拿起魔豆來看,果然看到不同的豆子上分別刻着不同的話,我心想:“這就是將來它要說的話吧”。於是,我就精心地選了一顆上面刻着:“我的眼裡只有你”七個大字的魔豆,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小木盒裡,用土給魔豆蓋好了被子,我又端了一盆水來給它澆水,然後輕輕地把它放在了我床頭的一個小柜子上,我要每天看着它長大。

  過了幾天,它脫下了灰色的舊衣裳,穿上了碧綠碧綠的新衣裳。又過了幾天,它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又嫩又亮,非常漂亮。魔豆長得生機勃勃,果真上面還刻着:“我的眼裡只有你”。我高興極了,連忙告訴媽媽:“媽媽,媽媽,快來看呀,我的魔豆長大了,它真的會說話”。媽媽和大姨聽到了立即跑過來看美麗的魔豆,看到了綠油油的葉子上的那句話,都開心地笑了,是這顆魔豆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魔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