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九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九龍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是丹桂飄香、秋菊怒放的時節。 

  哈,又到了秋遊的季節啦!因為老師在班上說過:明天去九龍湖旅遊。全班的小朋友都高興得跳了起來。為了第二天的旅遊,晚上我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早晨,小朋友們很早就了學校,等待接我們的大客車。大客車來了,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向大客車走去。在大客車開往九龍湖的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一直到看見“九龍湖”三個大字才停止。 

  車子開進了九龍湖公園。我們往外一看,水很清,山很高,湖面上還有幾隻鳥在飛。 

  我們在山腳下下了車。下車的時侯,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礦泉水。我們最先看到的是一座寺廟,我們都想進去看看,看看那兒有什麼東西。可是我們先去了一個亭子,我們在亭子里乘涼,聽歌曲,吃帶來的水果。後來我們又去竹林里嬉戲。並且在一片空地上表演起了節目。過了一會兒,我們向最先看到的寺廟爬去。我們好不容易爬到了廟的門前,只看到一個神像在裡面念經。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回到了車子里,返回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九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九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