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九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峰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就是這一周六,我們班組織去九峰山親子活動。頓時我一蹦三尺高,心想:“原來班級也會組織這樣的活動,真好,可我要學書法怎麼辦呢?爸爸要上班不能陪我去怎麼辦呢?”後來在對爸爸、媽媽的保證和撒嬌下,他們同意陪我參加這次的親子活動。 

 星期六終於到了,這天我們有的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有的在爺爺奶奶的陪伴下高興地來到集合點乘車。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一會就到了九峰山的停車場。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四周連綿起伏的群山,我問爸爸:“哪一座才是九峰山啊?”爸爸說:“最高的一座吧。”我們大隊人馬進入了景區,首先我們經過梅花園,可季節不對,看到的只有光禿禿的樹枝。又經過流音橋、大石門、酒壺潭、清簾泉……一路上山山水水,風景十分秀麗,還有佤族人的表演。 

 後來我們選擇了在松山茶莊前的觀望台開展了文藝活動,有生動的詩歌朗誦、神勇的跆拳道、優美的印度舞和童聲合唱、撥河比賽,還有親子活動的二人三足行。 

最後我們好多同學懷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登上了九峰之顛,站在山頂往下看,風景真是美得不得了,我自豪地都想喊:“我贏了,我登上峰頂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的活動要結束了,雖然同學們個個滿頭大汗,可臉上的都掛着幸福的笑容,因為有親愛爸爸、媽媽和老師一起陪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游九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