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九峰森林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峰森林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九峰森林動物園 

  馮丹妮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要到風景優美的九峰動物園去參觀遊覽,早就聽說那兒不光風景好,動物也特別多,最主要的是動物表演格外精彩。 

  汽車奔馳在去動物園的路上,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汽車很快就離開了喧囂的城市,一來到九峰山,只見鬱鬱蔥蔥的大樹整齊地站在道路兩旁,路邊的山上一片墨綠,林間不斷傳來小鳥優美的歌聲,真令人陶醉。 

  來到動物園,一進大門,就看見長頸鹿挺着細長的脖子高昂着頭,在樹蔭下亭亭玉立。旁邊是猴園,頑皮的小猴子們一看有人來了,顯得格外高興。它們有的向我們擠眉弄眼,想討好我們;有的坐在地上左撓撓右撓撓;有的在樹上跳來跳去。我們有的同學向它們大喊大叫,有的同學作出要給東西他們吃的樣子,我好奇地扔給它們一根香蕉,一隻猴子看見了,眼疾手快,一把從地上抓起,熟練的剝開皮子就往口裡塞,還不停地向我眨眨眼,好像在說:“謝謝!” 

  在動物園裡我們這裡看看,那裡逗逗小動物,轉了一圈后,老師通知我們動物表演要開始了。這可是重場戲,不能錯過,我們馬上來到馬戲場。 

  我們剛坐下來,只見九隻大老虎像九個兄弟一樣手牽手的一同來到舞台上。我一下子驚呆了,沒想到老虎還這樣守紀律呀!接着老虎們擺了一個金字塔的造型,當其中的老大跳下來時,突然場內的燈“刷”的一下全部熄了。這時一名馴獸員手拿一個火把走上台,把旁邊一個大圓圈點燃了。接着主人用鞭子在老虎的身上輕輕地抽了一下,老虎們十分緊張的,一個接一個跳起來,從火圈中鑽過去,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老虎表示祝賀。 

  老虎們下去了,只見一隻穿着漂亮花衣裳的小猴子走上台來,它在一根細細的鋼絲上表演走鋼絲,那樣子特別滑稽。不一會兒一隻斑馬上來了,小猴子立即跳到斑馬身上,成為了騎馬的勇士,觀眾中又響起熱烈的掌聲…… 

  時間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九峰森林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九峰森林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峰森林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