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峰公園,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峰公園,真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到延壽樓吃飯,望着滿滿一桌豐盛可口的美味佳肴,我早已垂涎三尺。一頓飽餐之後,大人們的酒勁便發,開始了猜拳,聽着大人們那些“來就來”的聲音,作為小孩的我自然早已厭倦了。經過爸爸的同意,我來到了附近的九峰公園玩。 

  朦朧的夜色,習習的晚風,給人以一種輕鬆、暢快的感覺,它足以讓人們淡忘了一切不愉快和令人煩惱的事。 

  夜晚的九峰公園真美啊!我不禁發出感嘆。公園裡千盞萬盞的彩燈透過小草、小花、樹葉照射到了天空,把黑暗的夜空都照亮了,使它便得五光十色,光彩照人。 

好久沒有到這兒來了,九峰公園似乎在頃刻間變得好美,好美。人們種了許多小樹、小花和小草,還用小花小草造出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塑像:有的像恐龍,有的像大象,有的像滑梯,有的像……公園中還建造了小池塘和小木屋,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的美麗而多彩,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吹拂着習習的晚風,看着這美麗的公園,我的心中甚感高興,不知再過五年、十年、十五年……之後,公園會變成怎麼樣。我想,那時的公園一定會更加美麗、漂亮,到處都被花草樹木籠罩着,充滿了生機勃勃! 

  聽着草叢中蟈蟈的叫聲和風呼呼的聲音我陶醉了,朋友們,你們覺得九峰公園美嗎?

您正在瀏覽: 九峰公園,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峰公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