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九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九龍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來到教室說:“我們今天到九龍湖去秋遊。”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像猛虎下山般衝到樓下。

  出校門向左再向右,就到了中山橋,中山橋雄偉壯麗,像天上的銀河跨越兩岸。

  向南走300米,“九龍湖公園”五個金色大字映入眼帘。門的左邊是一片菊花,有黃色的,黃的如金,有粉色的粉的如霞,有白色的,白的像雪,有紅色的,紅的如火等多種顏色,真是色色俱全啊!花兒有的歪着頭,像是在思考數學題似的,有的昂着頭,像一隻驕傲的大公雞昂首挺胸,有的歪着頭,遮住了半張臉,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態呀!

  我們順着彎彎的小路來到湖邊,湖邊的人可真多呀!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練體操。

  湖裡的荷花可真美呀,它們的顏色有粉紅色的,有白色的,它們有的是花骨朵,像是一個懶洋洋的小娃娃躺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有的低着頭,像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做錯了事情,這讓我想起了周敦頤一句詩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遠處有一個小島,小島上有柳樹,白楊樹……

  太陽高照,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九龍湖。

  指導老師;張麗

  附言:貴網站的老師們您們好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九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九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