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讓座 

 中午,正是最熱的時候,太陽的光映照在我的臉上。我半眯着眼睛作者2路車裡,聽着“吼,吼。”的車聲,這聲音毋庸置疑是噪音,望着車窗外,人來人往的街道,他們都是半眯着眼睛,撐着太陽傘,似乎一點也不喜歡這熱辣辣的太陽。 

 有人上車了,是一位老人,她看看車上的座位,滿了,又沒人讓座。只好站着,扶着車桿。陽光正正地照着那位老人,老人皺着眉頭,用手擦從額頭流下豆大的汗珠。車子突然猛地一剎車!老人踉蹌了一下,腳撞到了車桿“哎喲”一聲。全車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老人的身上,可過了一會,他們都各干各的事,壓根沒打算讓座。我直定定地看老人,手緊緊地握拳,手心都出汗了,咬着下唇。讓不讓坐呢?他們不讓,我也不讓吧,可……讓了的話我就要站着,又熱又?稹2唬≌獾閾∈攏?以趺純梢圓蝗媚兀課已桿倨鶘恚?叩嚼先嗣媲埃?峽業廝擔骸襖掀牌牛?閎ノ業奈恢米?桑?荒敲?稹!崩先司芫?耍?擔骸罷庠趺蔥校?閬鈣つ廴獾模??鷙詰摹!薄靶『?鴝嗌硤搴謾!蔽壹岢忠?先俗??先酥緩米?耍?濁械廝擔骸澳閼媸歉齪煤⒆印!蔽頤揮卸嗨擔?皇腔嶁囊恍Α 

 下車了,我突然覺得今天的天空格外湛藍;太陽特別舒適,在互相微笑;車聲好像百靈鳥的歌聲那樣動聽。今天周圍的一切都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讓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