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讓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讓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長的一生中,我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戴紅領巾,第一次做家務,第一次……然而,我仍記憶猶新的卻是第一次讓座給別人。

  記得,那天寒風呼嘯,北風兇狠的呼嘯着,使人不禁聳了聳肩膀。人們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公共汽車的到來。公共汽車來了,大家蜂擁而至,我也搶到了一個座位。當我坐下時,迎面看到一個拿着拐杖的老奶奶一步一步的上了公共汽車。老奶奶躬着腰,一頭的白髮散落了幾根下來,老奶奶拿着拐杖艱難的站着。我不禁有了想讓座的念頭。心裡想着:老奶奶已經那麽老了,離下一站還有一段時間,會撐不住的。可是,我,我也才剛坐下不久啊,剛剛等公共汽車時,那麼冷,現在坐着多舒服啊!正向鐵了心,一個急剎車使老奶奶差點摔倒了。使我不禁又想:要是等一下急剎車怎麽辦?可……最後,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笑着說:“哎喲,真是個好孩子啊!”我不禁笑了,笑的那麽甜,那麽燦爛。

  經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幫助別人才是最快樂的,我以後一定也要常常幫助別人,使別人能感受到我的溫暖。歲月流逝,但是“第一次讓座”這件事,卻仍讓我記憶猶新……

  初一: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讓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