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海公園,由於爸爸擔心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我們決定坐公共汽車去。等車的人可真不少,車來了,大家並沒有擁擠,而是按順序上了車。由於我們離總站近,車剛開出來,所以都有座位。

  我坐在車上,欣賞起路上的景色,現在的街道真漂亮,而且很乾凈。這時車上的人越來越多,我心裡慶幸自己上車早,要不也要站着了。汽車靠站,又上來了一些人,其中一位老奶奶吸引了我的目光。她頭髮花白,上車動作很慢,旁邊有人扶了她一把才上了車。我急忙起身,叫老奶奶坐在我的座位上。老奶奶連聲道謝,我都不好意思了。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尊敬老年人,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爸爸媽媽也笑着看着我,似乎也在表揚我呢。

  後來,爸爸媽媽也為抱小孩的阿姨讓了座。隨着汽車的搖晃,我有些站不穩了,但我心裡十分高興。

  到了北海公園,看着美麗的景色,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因為我也能幫助別人了。

  大興區龐各庄鎮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徐睿思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